11 May 2009

我滴19岁生日~~

今年的生日跟一班网友还有我的爱人庆祝..
其实也不算是庆祝啦,
就是刚好搞网聚,也刚好是我的生日,
才顺便吹个蜡烛这样咯...
再跟大家分享下一些照片..














戴"黑超"的无聊自拍..















我和我爱人的搞笑照..















5月10号的两个寿星..















我的生日19岁蛋糕..















我和蓝蓝的天空,却不是蓝蓝的海..



















突然不懂跑去什么山看猴子..

还有其他照片迟点才post上来..
虽然不是很fun的一天,
但是有我爱人陪着我,什么都够了..
谢谢我的爱人驾了一天很累的车,我却帮不上忙...

@2009年5月10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