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y 2009

sPoIL mY m00d aGA!n

是我不成熟还是你不会珍惜啊?!
如果我不成熟的话应该不需要再忍耐了吧?!
每一次我都在忍,为的又是什么?
还不是为了不要让大家吵架,不要让大家不开心!
但你呢?
只是会一次的又一次伤害!
我也会觉得累,也会有情绪,也会有脾气~
你也能体谅下我吗?
是我做的不够好,还是你根本没有考虑过?
是一次又一次的给借口你自己...
"怕什么?怕就什么都没有!"
那你呢?你何尝不是在怕不是吗!
问你自己,你不是也在退缩吗?
不敢大胆地再去爱一个人!不是吗?

如果我不成熟,我就不需要什么都放在心里,
什么都自己一个人在哭在伤心!
我哭的时候你又懂吗?
我伤心的时候你又懂吗?

放弃还是继续?
我站在中间.....无助~
放弃~你说对我失望,为什么要放弃!
坚持~你不会珍惜,我要的是你的肯定!

能不能改一改你自己?
能不能那么以自己为中心?
是不是要失去之后才会珍惜?
还是你根本不懂得珍惜!

@2009年5月1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