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ne 2009

讨厌!!!

讨厌某两人!!
你们真的超越我的底线!
我最讨厌人家放我飞机,如果你是早早放的话,可能我还能原谅!
现在??
XX,剩下几天跟我玩放飞机!
我真的很想骂人!忍了两天的脾气!有苦自己在吞!有泪自己在掉!
你们是否真的没有在为我想过!
剩下几天的时间,我是要如何找人填补,而且还是要有交通的那种!
说放就放,你没想过你有责任要载人?
你放飞机后,坐你车的人怎样!

离普的是,你连跟我说声不去也没有,甚至在那里发lanza跟我玩反面!
halo,我想问!现在是我得罪你吗!
可不可以不要什么都拖我下水!
一句道歉的话也没有,难道你没有学过什么叫礼貌吗!
我真的火都来!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做那个无辜的中间人!
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什么东西都只会说:你去找人,要有自己交通的!
然后我算是什么?好听点就是organizer,难听点就是一条狗!
我有的的选择吗!

你们是否可以体谅下我...
我下星期要考final,我都没有要求过换日期!
你们呢?可以说放就放!
人是不是真的可以那么的自私!
还是我该自私点!

@2009年6月1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