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ne 2009

倒了~

昨天一起身,真的倒了~~
病倒了!!
呼吸困难+头晕+骨头痛+没力
辛苦到我哭了~
就连打电话叫我housemate起来的力都几乎没有了..
然后就由我housemate带我去看医生~
在klinik挣扎了几下,还算好点了~
脱水+血压低..
结果就破财了咯..
唉,省钱结果变破财..

昨晚跟他去看戏,感觉好很多了..
没什么再争吵,希望这样的情况会一直维持下去..
今天也陪了我大半天~
真的很开心他陪着我的时候,至少让我的思绪平伏很多..
睡也睡得比较安稳~
期待下星期的林明之旅哦~
希望有个快乐的旅途..

@2009年6月7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