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ugust 2009

期待明天晚上的到来
期待离开这里的那一刻
有多久没有去散心了
一直想一个人去流浪的勇气都没有
所有的心情都一直在压抑着
现在终于能去放松下自己
放纵一下自己

对着他我也是压抑着
有多想他,只有自己知道
有多少次因为想念而掉眼泪,只有自己知道
有多担心他,只有自己知道

最近的你还好吗?
我们好像真的遥远了。。
我们真的是陌生人了。。
跟你讲多两句话的勇气也没有了
关心你的话我也没勇气说出口了
好多话好想问你
好多话好想对着你说
但是我知道我只能用着文字
对着电脑说。。。。
我真的很想你~~

@2009年8月13号的凌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