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ugust 2009

从ipoh回来了
下一个旅程到kuching。。

流浪的念头开始了
是为了逃避,还是为了旅游?
应该是逃避吧

在ipoh的日子
吃,睡,玩,乐
没有上网的日子
我还是想他
很想告诉他,我在ipoh了
想到说了又能如何?
可能他真的很忙吧。。
不想烦他不想他再对我反感

跟我ex见面了
时隔半年,他还是老样子
唯一不同的是
身边的人不再是我
我是该高兴的吗?
只是心里还是会痛,毕竟曾经深爱过
看见他对他女朋友的时候
想起以前的我们,都是以前的回忆了
离我也越来越遥远
太久没有那种被疼爱的感觉了
好像已经被遗忘

流浪的感觉
不管距离多遥远,我心里依然想着他
想起之前我去redang时,他对我的关心
无时无刻的
现在都遥远了,仿佛只是个梦。。。

@2009年8月16日的晚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