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ugust 2009

他真的不理我了
确定的事实
我想哭了
眼泪还是陪着我的
可能得不到的永远是比较难忘的
心情跟外面的天气是一样的
灰灰的,冷冷的

我又做错什么让我真的不理我了吗?
我只是想做回朋友
至少别那么陌生
曾经熟悉的,现在变得没话说
以为我少了找你,可能我们之间的情况会好点
渐渐的不叫你起床
渐渐的不再叮咛你三餐记得吃
渐渐的不再叮咛你早点休息
结果也渐渐的
我们连讲话的机会都没有了

那天听见他的声音的时候
我心情是兴奋又紧张的
很想就跟他一直讲,不要盖下电话
因为我不知道何时才能再听见你的声音
结果那通电话之后
我们就没联络了
应该说你也没理我了

真的还有机会再一起出来吗?
就算是那么一次也好
我很想问你
但是我害怕给你的还是压力
希望跟你慢慢进入话题
但是你连开口的机会都不给我

心里的话都是想你
想再一次的见到你
想再一次的跟你出去
就好像往常一样
就那么一次就好。。。

@2009年8月17日的凌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