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ugust 2009

回到都市的心情是糟糕的
逃离现实9天
结果什么都没改变
回到来的第一个心情竟然是哭的
我不懂我自己怎么了
别问我为什么,我也很想知道为什么
这样算是种病了吗?
我不懂。。。
可能是吧

渐渐的忧郁
渐渐的自闭
自己的情绪开始不受控制
哭,伤心,心痛,失望
围绕着我的,好像只有这些字眼

当我说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朋友都说:你有哪天心情是好的?
想想也是,自己到底多久没有开心过了
上一次的开心是因为他的存在吗?

现在对他的感觉还是爱吗?
还是恨?
还是朋友?
还是失望?
其实我真的很想只是做回朋友,
这样真的会让我比较容易放得下~
但是我能如何,我没得选择。。

@2009年8月29日的下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