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September 2009

连续club了两天
我的心情没有特别的开心
不过在club的这两天的确发生了很多事

第一天在poppy就差点给人抓走了
第二天在aloha就司机醉倒差点回不到家
间中还发生很多事
不想多写发生什么事
因为都不是我想要表达的东西

在这两天里,觉得自己开始在玩火了
是放纵还是堕落?
自己有点分不清。。
好听点就叫放纵
难听点就叫堕落
我不再像从前那样的自己
我只想随着舞曲发泄我的不快
不管别人怎样对我~
不管别人怎样看我~

什么事情令到我我这个样
是他吗?
我想应该是。。
不懂为什么他对我的打击这样大
甚至当我想令自己爱上别人的时候
想起的还是他
过不到的还是自己那关~

我很想恨他
我很想忘他
我很想放他
我对他来说不就只是一个pass tense吗?
甚至朋友都说不上了
这是他对我的态度
为什么我还要留念这样的一个人?

@2009年9月1日的中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