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ugust 2009

新的他

他很像我以前的他

以前的他。。。。变了
从认识的美好
到现在的陌生
我讨厌这样的关系
为什么每个曾经熟悉的
到头来还是陌生逃避结束
曾经爱过的,曾经的甜蜜,曾经的暧昧
虽然不是正式的情侣
但也曾经让我爱过
想起过去的回忆,从开始到结束
darling,我总习惯这样叫着你
但一切都变了
我不再是你的dear...

--------------------------------------------------

他很像以前的他
无可否认,他帅过他
虽然我知道他是下一个最有可能走进我的心的人
代替现在的他在我的心的地位
但是我怕了,我不想一切又在陌生中结束
一切都收在心里不好吗?
害怕自己会一天又一天的爱上他
可能觉得他的感受真的很像我吧
看他写出的文字
好像在写出我内心的感受
唯一不同的是
他是幸福的,他身边总是会有一群支持他的朋友
而我,只有我自己
开心不开心都只有文字还有部落格的陪伴
眼泪,歌曲,空气就是我的伴友

要控制自己,别在爱上了。。
毕竟自己已经选择要离开这里
不想再让任何人让我在离开的那刻泪洒满地~

@2009年8月2日的早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