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September 2009

你对我不过是比普通朋友多了一份喜欢
听见时我的心是痛的
我知道你是,因为我感觉得到
我跟你随时就会分离
然而,我却不敢想太多
虽然总会有东西显示这就是事实
我还是选择忽视
因为我希望有一天会改变
因为我希望我的真心会有结果

换个话题。。。
考完试了
终于可以轻松一下了
虽然我知道10月还有一连串的东西等着我
当下的我先relax一下
今天的考试很失望一下
因为一科很辛苦背的
结果在考试时头脑一片空白
全部背的题目都在考题上
但是我却什么都记不起来
还有一科没什么读
反而比那科有读的好。。。swt

@2009年9月28日的下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