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September 2009

刚刚从darling家回到来
有点舍不得叻~~~
今天很放纵的睡啊睡
跟darling两个睡到猪酱
他就胃痛到睡着了
我就因为昨晚又失眠累到睡着了
一起来darling就送我回来了
因为明天要考试
他就知道我在那里肯定不会读书的
呵呵~~
darling很聪明一下

写一写blog就要开始读书去了
明天有两个考试要应付
结果动都还没动过
好像不怕死酱。。。。。

哎哟,想到考试就很累
刚好又是接近毕业了
考试,coursework,trip一大堆的
sien sien sien~~~

讲回那个变态佬一下
他是躲在房间不敢出门了
我也被他吓到不敢出门了
想起他装傻的样子还真的想一拳过去给他!!!
不过听说他近期内就会搬走了
希望吧~~
因为他弄到整家人人心惶惶

好咯,读书去了。。
希望我考试顺利
也希望我darling胃痛快点好
一切都顺顺利利~~~~^^

@2009年9月27日的晚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