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September 2009

今天绝对是倒霉的一天
我家的变态佬,竟然在我冲凉时伸电话进来偷拍
难得我的灵感很准
总觉得好像会有事发生
当我在看着门缝一开水时
电话就伸进来了
我就很快的用水撒过去
心跳加速了
我不懂能怎样
只是一只看着门缝一直祈祷一直用水撒门
然后快快冲好就冲进房间
整个人是在抖的
心是跳的比平常快很多
眼泪不断的掉出来
我失控了
我只是抓着电话开始求救
但是始终没人可以救到我
他还敢跑来我房间敲门
我真的怕到。。。。
没办法之下,我打给我哥哥
哥哥立刻就报警了

警察来到的故事我也懒惰再说
只是今天真的很累
给他弄到很累
跑了几个警察局
录了口供
结果什么结果都没有
马来西亚的效率就是要等

现在的状态时很累
很慌,不懂能做什么
只是希望明天不要再给我看到他!

@2009年9月25日的凌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