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October 2009

其实心痛的感觉真的没办法形容
痛吗?碎吗?裂开吗?
我心痛,但是我不会形容
一个拥抱,代表着什么?
对我来说,那是一个安全感
那是一种疼爱
不需要人和言语的爱
当我用力的抱着你时
代表我很爱很爱你,
当我抱着你哭时
代表我不舍得你的离开
甚至不想让你离开
我害怕手一放开
我就永远再抱不到你。。。

那件事之后让我更加的爱你
很爱很爱
我可以一想起你就要离开
我眼眶就开始泛红了
有时我真的很想大声的说:
为什么要对我那么的不公平!!!
但是我知道我只能忍下来
因为我真的不想令你难做
我不懂这个叫傻,还是叫伟大

如果没有她的存在
或许我们现在已经是幸福的家庭
一切就像我们一直期待很久的那样发生
但事情总是那么的不顺利
我们是命中注定相遇
但却有缘无分。。。
我想我会很爱很爱他
永远永远~~

@2009年10月30日的傍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