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October 2009

开始慌了
头脑开始空白了
自杀的念头又来了
这是第一次认真的想自杀
从来我就是一个没有家庭温暖的小孩
朋友对我来说很陌生
我就好像习惯了一个人
对别人来说是独立
对我来说是孤独
家庭,爱情,友情
我会把爱情放第一,永远都是
darling对我来说就是一切
我可以放弃一切,就是为了他
我会说我愿意
但如果失去他呢?

我会不想面对
因为失去爱情的痛我不是没有尝试过
每一次都是堕落,更堕落
我不想自己再像个没有灵魂的躯体
走着没有目的的路
脑袋空白
自己做什么都不知道
所以我每次希望死亡带给我希望
带给我新的生存动力。。。

@2009年10月30日的晚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