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October 2009

给darling的话

我不懂自己有没有勇气给你知道我的部落格
一路来我的部落格都只是没几个人懂
原因是部落格永远是我不开心时发泄的地方
就算只是一时之气,一时的气话
如果你看到这些话
代表我有勇气了
我希望你知道我内心的挣扎

看回之前的部落格
好像都写了很多关于你的
但好像很多都是不开心时写下的
希望你别介意
因为都是生气时发泄一下

darling,你要我等你回来
其实我真的很害怕你不会再回来了
家人的反对就是一种很大的阻碍
尤其是对你这种顾家的
我对家这个字,就是可有可无,因为都已经没感觉了
但是你不同。。
我知道你同样面对着压力
但是原谅我的任性
因为叫我放下一个人真的不如叫我去死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跟她了
我们还能像所说的那样吗?
我想说跟做永远是两回事吧
我真的害怕。。。
我真的很不想再失去你
我很想大方的放手,祝福,成全
但是我知道我做不到
我们没有很多的回忆
但是我却爱得很深

想起第一天认识
想起一起出去看电影
想起你每次总爱气我
想起跟你一起去旅游展
想起跟你想过一起去玩
想起回芙蓉
想起一起去clubbing
想起在一起的一个多月里
想起曾经一起幻想的未来
想起很多很多
让我真的很想自私的把你留下
然后我们就这样走掉

但是我知道不可能。。。
其实我很慌,因为我知道我再做什么都不能把你留下
可能永远永远就这样的失去你
也许很久的以后遇见你,你就是别人的老公
我就只是你的朋友
而再甜蜜的回忆都只是过去
而我心再怎么痛,你也还是别人的老公
也许也许我们这样一别,我们就永远不会再见面
然后再未来的某一天
你就忘了有我的存在。。。

我知道你想我坚强
我知道你希望我别再伤心
我知道你要我别再哭
但是我知道我永远都是那么的懦弱
我还是那么的爱哭
我的世界一直在变
变得我都快忘了自己的存在
也许等到有一天,
我身边最爱的不会再离开我
也许我就不会再哭了,
因为我知道发生什么事都有你在我身边
而不再是我一个人在面对

我真的很想我的生活里每一天都有你的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