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November 2009

现在是11点
3个小时的飞机了,应该都到家了吧
但是他的电话还是在留言信箱里
可能真的像我所想的那样吧
他到底要何时在能紧张我多一点
像我当初去langkawi那样
到哪里都跟他说一声怕他担心我
但是他呢,却从来没有想过我会担心

唉,不懂要怎样说他才明白
这样也不是第一次了
说了又说还是一样
也许真的不要再在意那么多了吧
我真的很累很累
能不能有那么一次你在乎我多一点?

我能不能猜测你今天绝对不会打给我或信息我
甚至把这样的事都忘记掉
然后呼呼的大睡
到我跟你吵这些时,你就说我能不能体谅你多一点
你是真的很累然后就睡着了

每一次的答案都是一样
我也会背了
我能保证我再累,我都会跟你报个平安,不让你担心
但你呢?
有想过我在担心我在等吗?
有时我真的很失望你知道吗?

@2009年11月1日的晚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