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November 2009

他现在应该是在回家的路上吧
我不知道
他依然还是那样的性格
一点交代都没有
然后我就对着电话等啊等
不懂他到了会跟我说声没有
我想应该不会吧
分分钟到家就倒下大睡一场。。
我对自己说
习惯就好吧,也许也不该再在意那么多了

今天身体还是一样那么痛
痛到连吃东西的胃口都没有了
感谢rachel特地打包来给我吃
但是今天的我真的很浪费食物
中午煮好了午餐却没胃口吃,倒完了
晚餐rachel打包的主教酸,也吃了一点后没胃口,倒完了
不懂怎么了,看到食物整个反胃掉
但是肚子却是空空的
很想喝dutch lady牛奶哦。。
辛苦走到楼下的mini market却没有卖
没力走出去了。。
好痛好痛~~
谁可以买给我??我好想喝哦。。。

希望明天不会那么痛了
不然我又要在学校给他们问三问四了。。。

@2009年11月1日的晚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