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November 2009

当我听见那方的你说已经要睡时
其实我真的很失望很累
为什么在我说我很痛很痛的一天
你可以就这样睡着
一方面我很想体谅你真的很累
一方面我真的很想你关心我多一点

我一直都很不开心很压力
却不能向任何人诉苦
我真的觉得很辛苦
我也很想不哭
但是发生什么事我却要一个人面对
我真的觉得很无助你知道吗?
我很想你一直陪着我,却不能

其实我比你还想死
这几天我想过多少次就这样死掉算了
一了百了
这样我就不需要在面对这样的痛苦和压力
而你也不需要再内疚再烦恼

有时很想就这样跟你断绝任何的联络
有苦自己受就好了
我觉得当每一次我说不舒服
每一次当我哭的时候都会给你带来很大的压力
我却忍不住我的眼泪
忍不住我的懦弱
倒不如我就这样消失,或许一切就解决了。。

明天你就要走
你说走之前你会找我
其实我真的没有抱很大的希望
因为每一次说好要见面
结果都是失望收场的
就算见面,我该抱着怎样的心情
我真的会很舍不得让你离开我
虽然你说你还会回来
但是我知道你这样回去之后
一切都会变了
你不会再是那个你
我们也不会再是我们。。

现在的心情还是复杂的
不想停下这篇部落格
想把心里的每一个想法都写下来
不管你会不会看见
我很想自私的问你,
能不能不顾一切的选择我?
此刻很有冲动的向跑去找你
很想抱着你
永远永远都不要放开。。

@2009年10月31日的深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