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November 2009

结果不出我所料
darling还是赶不及来见我
现在的心情是复杂的
我想把他留下,但是不可能
该怎么办?
我知道我刚才的话对他造成很大的压力
但是我真的很怕有些话我不说
以后我都没资格再说了。。

darling,我真的很想乖乖的
但是你叫我面对你的离开是冷静的话
我真的做不到。。
我很想这一切都只是个玩笑
我很想着一切都只是个误会
而你还是会永远在我身边的
我很想很想。。。

你回去之后能不能不要变
你回去之后能不能像现在这样打给我,关心我
你回去之后能不能什么事情都告诉我,不要瞒着我
答应我一星期后你一定要回来
答应我不要当别人的老公
这一切都答应我好吗?

@2009年11月1日的中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