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November 2009

话说昨天发了一个恶梦
让我很想把它写下来
我梦见我阿姨发现我有孩子
然后还跟我妈妈讲
过后过后就不记得了。。
吓醒之后心跳是加速的
开始有点小失眠了。。

脑海不断的在复出那些画面
我不懂该怎么办
我是害怕的
很想打给他告诉这一切
但是我停下来了

心中那份愧疚是永远的
希望自己别再那么容易爱上
突然想起某人曾经说过
单身不是很好,永远都是朋友不是很好
我想应该是的
虽然每一次被爱情伤后都会抱着希望
下次会更好
但是我想这次是我的教训
我真的退缩了
我真的害怕了
爱情,我不敢了。。

最近习惯开着歌入睡
可能这样会让我觉得我不是一个人的
至少还有歌声是陪着我的。。

@2009年11月6日的早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