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November 2009

突然很想写出我现在的心情
所以跟朋友借了电脑
现在的地点是在学校
刚才打了电话给他
听到他说他在陪她的那一刻
我的心是痛的
其实我真的很不希望
但是我还是做了这个决定
看见他很开心的
我心却是痛的
我很想忽略这样的感觉
却发现好像有点难
但是答应过自己不会再对你哭泣
因为我不想让你再难做

我是真的口是心非
但是我必不得已
不要问我是真的那样伟大吗
不要问我真的真心祝福吗
不要问我是真的想通了吗
如果我答你我并不是呢?
我想要的一切都不太可能
你知道我是这样的不舍得就够了。。
知道我是这样的爱你就好了。。
我还在期望未来的某一天。。

@2009年11月6日的早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