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November 2009

昨天没什么写部落格
证明昨天的心情是蛮好的
就连跟他聊天都是很开心的
但是昨晚说到最后说迟点再打给我时
就没有了
我又是一个等字

人家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这句话是真的
前天晚上梦见他了
梦见那孩子不是他的
梦见他找回我了
梦见我们结婚了
梦见我们幸福的
如果真的有美梦成真
我希望这个梦会成真

今天我又为难他了
说到她,我真的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
我知道我的话又让他很难受了
但是我说的都是我很希望的
我真的希望你的孩子不是你的
我真的希望你们不结婚
这是我唯一还能期盼的

@2009年11月9日的傍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