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November 2009

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很讨厌自己为心爱人心痛的样子
我很讨厌自己放不下一段感情的样子
我很讨厌自己流泪不停的样子
竟然自己那么讨厌
为什么还要生存在这里!
突然很想世界末日就来临。。

我真的很希望一切都没发生过
我真的很希望这只是一场梦
我希望梦醒后他还是爱我的

为什么要爱得那么深?
死亡的念头其实一直没有打消过
我只是一直在等你回来
我只是一直在期待奇迹的出现
奇迹,真的有吗?

我不懂。。
但是我希望它存在的
现在的唯一希望就是奇迹
唯一的希望就是孩子不是他的

上天,能不能给我一次的奇迹
能不能给我一次的幸福
能不能对我公平一点
能不能让我的牺牲得到一点回报
能不能。。。。。

@2009年11月9日的晚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