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November 2009

想念的眼泪

我知道这是想念的眼泪
我想你了
很想在我生病的时候有你在我身边
关心我,照顾我
很想我需要你的时候有你在我身边
陪伴我,支持我

这几天都掉着眼泪入睡
因为我想你了
几乎每天都被恶梦惊醒
我更想你了
每一次躺在床上都会拿起电话
想着离我很远你的
然后眼泪就掉出来

我病倒的那一刻
打着电话,听见的声音不是你,而是留言信箱
送我进院的不是你
见到的人不是你
陪着我的人不是你
关心我的人不是你
而是我自己。。
我不懂自己有多少能耐再面对接下来的事。。

原来孤身作战真的很累
从失去“他”,再失去你
面对事情的却是我一个人
一个人面对肉体上的疼痛
一个人面对心灵上的创伤
一个人面对失去的现实
一个人面对脆弱的身躯
我对你来说,还重要吗?

感觉上我们距离越来越遥远了
连心的感觉都遥远了
自从她出现之后,一切都变了
我得到的不再是你的关心
我得到的不再是你的问候
我得到的不再是你的疼爱
我得到的不再是你的爱。。

一切都不要变可以吗?
我想要回从前的我们
我想要回从前的你。。
这一切都还可能吗?

@2009年11月16日的晚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