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November 2009

给我失去了的“亲人”

心情一直在谷底
从失去孩子到现在
我的心是愧疚的
每一次看见孕妇,每一次看见小baby
我就会摸摸我的肚子
默默的说:孩子你还好吗?

我真的后悔当初没有坚持的把你留下来
至少现在陪伴着妈妈的还有你。。
每回想到你,我的心是痛的
痛失一个最亲的亲人
你恨妈妈吗?
妈妈很想念你。。。

妈妈很想你在我身边
至少你能给妈妈生存下去的意志
至少你能给妈妈勇气
至少你能陪着妈妈度过每一次的伤痛
至少妈妈还有你。。

为什么被牺牲的人是你?
为什么被放弃的人是我们?
为什么要对我们那么的残忍?
为什么要对我们那么的不公平?
就因为我跟他的感情就那么两个月
就因为我跟他的家人不熟悉
就因为我的孩子才不到两个月
就因为我认识的不是你的家人
就因为我住得比你远。。。

就因为这些吗?
牺牲过后,我跟孩子得到的是什么?
是一个人面对心灵上的创伤。。

@2009年11月17日的早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