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November 2009

昨天整天没打给他
他也是一样没打给我
其实我很失望很伤心
虽然说我知道我该放了
但是我知道我还是很爱他
我还是很希望他会找回我
我还是很希望他会开口挽回我们的感情
证明他还是很在乎这段感情
结过等了一整天还是等不到他电话
我是很心痛的

原本说给大家三天的时间
如果三天后还是等不到他的电话
证明他已经不在乎我了
证明他已经想放弃我了
结果我还是让想念盖过了原本的想法
今天我打给他了。。

又是电话没钱的借口~
如果你真的担心我,进那十块钱会怎样吗?
听到你又是说电话打不出的时候
我真的有失望的感觉
为什么我担心你没钱用可以借钱给你,明知道自己已经不够用?
然而你却不能因为担心我特地去进电话钱?
这是第一次走在大街上边讲电话边哭。。

我知道那天我的信息是有点过分
但是都是我的想法
当初我真的该让你就这样逃走吗?
如果你逃走后,现在的我会是怎样?
我是很矛盾,我承认~
我一心不想你选择她,一心不想你一个人跑到那么远。。
但,我知道我的心很想你选择我!
很想你回到KL来,一切就像以前一样~~
一起玩,一起笑,一起看戏,一起吃饭,一起。。。。。

虽然在电话上我还是没有听到我想听的,
但我是真的很想你。。
听到你的声音,
我知道我是开心的。。

我真的很想你在乎我多一点
我真的很想你多关心我一点
我真的很想你多疼我一点
我真的很想你能给到我那种安全感。。

我不敢想未来
我不敢想以后
我只想此时此刻能拥有你。。

@2009年11月19日的晚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