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November 2009

这一刻
让歌声陪着我掉眼泪吧
止不住的眼泪
好想站在大雨下
让大雨把一切都带走
让大雨把自己淋的清醒一点

心碎的声音,比之前更为贴切
事情走到这里,挽回的路我尽力了
受的是一身伤,永远都无法愈合的伤口
我会永远记得这一刻我的狼狈
爱到最后,竟然剩下一厢情愿

每一次我都很努力的控制着我的情绪
因为我知道你身不由己
我更不想让我爱的人难做
其实在这一刻我可以做很多让你难为的事,但是我没有。。
我站在你立场为你着想的时候,你是否有为我打算过?
每一次的爆发,每一次在跟你说到哭的时候
每一次在我说出一些让大家都很不开心的话时,
在你说我做么又说这些话,在你说我为什么又emo,
在你说我想太多的时候,
你是否有仔细想过我说的话?
你是否感受到我内心的痛?
你是否感受到我每一次每一刻都在期待着你的挽回?
结果你却什么都没做。。
还是就在挂上电话的那一刻,你就把我的话忘完了。。

你还爱我吗?
是我一直很想问的话。。
也许不需要等你的答案了吧~
让一切都在这里结束吧。。
也许你不曾想过我们还会手牵手
也许你不曾想过我们还会是我们
也许你说过的,也只是你所谓的善意的谎言
我说过的话,哪一句你还记在心里?
我在意的,你都有记着吗?
我们经历过的,我们的回忆,每一分每一秒,你还记得吗?

心累了,
爱情靠的是两个人的心。。
爱情靠的是两个人的细心维持。。
还记得在你家读书的那天,你听到一首歌说很喜欢。。
在这一刻听起来是否格外贴切
就把这首歌当作结局【伯乐】

爱你的那一个 伤你的那一个
谁才是你爱情中的伯乐
放弃了这一个 然后等待着下一个
最后哪一个最让你舍不得

感谢不能让别人来说
你给过我的 他们是做不到的
那时候的幸福是真的
虽然过去了 我们也都经历了

释怀教育着仇恨 和平劝着天下人
故事发生了便住下了 不管好的坏的
你让我成长了 就算是痛得值得

爱你的那一个 伤你的那一个
谁才是你爱情中的伯乐
放弃了这一个 然后等待着下一个
一个个过客过得快不快乐

爱你的那一个 伤你的那一个
谁才是你爱情中的伯乐
放弃了这一个 然后等待着下一个
别太多过客祝你早日快乐

离开时别忘了 看看眼前的人
流泪记住了 还是微笑祝福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