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November 2009

原本今天的心情是平淡的
因为今天很努力的不要去看电话
很努力的不要去拿起电话
很努力的找东西分散注意力
结果还是失败了
最后我还是拿起电话
播着他的电话号码

现在的心情开始低落
是雨天的关系吗?
下雨天总是让人更加的思念
我很想他
很想现在就能紧紧的拥抱着

不懂是自己身子还没recover回
还是真的厌食症了
开始不喜欢吃东西
甚至看到食物就想吐
今天嘴痒痒的就去买东西吃
结果买了回去
吃了一点就想吐了
然后就丢掉了。。

功课开始很繁忙了
然而我却还在堕落着
心情完全不在状况内
心里装满的都是他
都是那些东西
都是那些我所谓的希望
希望他快点出现在我面前
希望孩子不是他的
我每一刻都在祈祷着。。

@2009年11月10日的晚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