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November 2009

雨能不能别再下了
让我原本冰冷的身躯
再冷进我的心里
我想寻求一点点的温暖
似乎有点难。。

看见别人说着自己的童年回忆
但是自己的童年应该是空白的

只是记得以前的我很幸福
妈妈总是对我说爸爸最疼的是我
所以每次爸爸去做工的时候
我都会很快的跑出去开门关门然后说再见
爸爸总会给我一零吉当奖赏

后来的金融风暴,家开始变了
爸爸开始喝酒
最后开始打妈妈
妈妈总是哭着哀求
哥哥就会叫我快点回房把门锁起来
我总会躲在门后哭泣着
担心着爸爸妈妈
那一刻起,哥哥就开始恨爸爸
我开始不敢跟爸爸说话
大哥哥就跟家里好像断了关系那样不闻不问
家从此就变了。。

先说我大哥哥为什么会跟我们断了关系。。
大哥哥从中学之后就开始变坏了
直到毕业后说要继续升学
爸爸看见大哥哥想读书就用了自己的汗水钱来供哥哥读书
(我们家的环境没有很好)
结果哥哥没有专心去读书
才开始就说不要读了
爸爸的汗水钱就这样丢下海去
过后还得知哥哥去读书的那期间还跟别人借钱
好像还欠的不少
然后又是爸爸帮哥哥还了
印象中过后爸爸跟哥哥开始闹得很僵
哥哥回到家后开始早出晚归,不务正业
爸爸开始逼哥哥跟他一起去做工
结果。。。。

=To be continue=

@2009年11月9日的晚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