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November 2009

这是我最后的幸福
我为我的幸福做到最后
到最后如果你的选择是结婚
我选择了祝福
希望你开开心心的就好
不想为难你了
看见你这样我也是心痛的
我认识的你不是这样的

william,我知道经历了很多
大家都变得身不由己
我何尝不是
很想看回以前的那个你
我知道现在的你很不开心
我知道你很想逃
我也很想支持你
我跟她谁也得不到你
也许这样太自私了

做回你自己,想结婚就结婚吧
逃离之后面对的是更大的挫败
我试过逃离,但回来的那一刻
你是会比现在更烦恼
不想再看到这样的你了

加油!
我的darling不是这样的!
坚强起来!

你不听我的电话,希望你看见我这样的话。。

@2009年11月5日的中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