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November 2009

放手的幸福

最后我选择放手了
是不舍是会痛
但我选择用微笑带过
笑笑一切就过去了
不要去想以后
不要去想未来
至少现在大家都是开心的
因为我的决定
大家都开心了
那不就够了吗?

虽然看起来我就像是个傻瓜
任别人抢走自己爱的人
而自己却牺牲那么多却没人知
算了吧,爱一个人就别计较那么多
总有一天幸福会属于我的
我相信着。。。

答应我哦~~
一定要像我ex那样疼我哦
不准再骂我emo不理我
我不开心的时候还是要陪我哦
不准说老婆这个那个的。。

希望你真的对自己的决定很满意
我会好好的
毕竟自己原本都打算不再留在这里
我会往着我的计划走
希望一切都顺利

虽然现在觉得自己有点空白
但是我对自己说
让微笑把一切都带走
就算再不开心都要微笑着。。

翠仪又要开始疯狂咯。。
仅剩的两个月。。
大家一起疯狂吧~~

@2009年11月5日的晚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