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December 2009

谎言,原来对你来说就这么的简单
信任,原来对你来说也是多余
我给你的信任是我傻的够力
你给我的谎言是伤害的够力
我不懂该以怎样的心情去对待你
对你是失望的,可以说彻底的失望
对你的人格失望,对你的态度失望
是第一次,我觉得我爱错了人
你是第一个给我这种感觉的人

我不后悔,但我情愿相信我爱的郑伟廉已经死了
心碎的声音是如此的清晰
我是多么的想结束自己的生命
让你内疚一辈子
原来爱到最后,我是如此的恐怖
但是我宁愿死去之后,面对这些东西的人不是我

再不然,我希望你会得到报应
不是我毒,不是我狠
而是我觉得我的孩子很无辜
你最对不起的不是我,而是孩子,是一条生命
他是你的牺牲品,如同无辜的死去却得不到公平的对待
不要再说你希望我忘记你
不要再说你希望我恨你
我会说这一生我都不可能忘记这一切
一场一开始就是噩梦的梦

原来你的爱是如此的肤浅
我爱的郑伟廉,在那一刻消失在世界上!

@2009年12月14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