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December 2009

终于我再一次换掉blog的地址
这是我不敢再碰触的空间
我知道我再接触这里
心就会开始不停的刺痛
眼泪就会开始不断的在眼眶里打转

距离上一次跟你讲话的时间
是一个星期前的事
这一个星期里我很努力的把这件事情忘掉
就当一切都没开始过
不管是你骗我也好,还是真有此事也好
我努力的把这一切都置身事外
在这一个星期我不懂自己是怎样度过的
就如放空脑袋,就算事情飘过脑袋
我也努力的让自己去想别的东西
这7天里,我很努力的让自己开心。。

“很努力的”
这四个字,看起来很讽刺
但这就是我。。

我该感谢自己的努力
在这7天里把电话关上
在这7天里把眼泪锁上
在这7天里把你从我脑袋里消失掉
就当你已经不存在在这世界上。。

@2009年12月22日的晚上@

祝自己冬至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