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December 2009

如果电话没有开,或许一切都不会发生
发现自己再没有办法面对你的声音
我开始不受控制的想你
一切都不在我控制范围了
我迷失了,我茫然了。。

结果真相永远是残酷的
我不管这一切还是不是真的
我知道我受伤了,严重受伤了
心里有一个洞,永远无法弥补的洞
我希望我们还会是朋友

其实我佩服我自己
能一路撑过来
如果有一天我倒了,我会告诉我自己
这一生我满足了
该经历的痛苦,我都经历了
我不是坚强,我是逞强

这一个平安夜
依然还是一个伤心的夜
祝我圣诞节快乐
祝你快乐。。。。

@2009年12月24日的晚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