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anuary 2010

原本今天的心情突然的很好
不能说得上开心
但是就是感觉到一个人的快乐
莫名的,他让我想起以前的东西
跟他过去的往事
是让我觉得认识这个男子是没有错的
不管任何事他都还是会陪着我
其实我妒忌的,妒忌身边的那个她
到如今,我承认我后悔过放走他
如果我还撑到现在,我们现在又是会如何呢?

我还爱他吗?
不懂。。我只是觉得他真的是个很好的伴侣
我不敢多想什么,因为我知道是我自己放弃在先

新的一年了,告诉自己要加油了
活了20年,回首过去的20年
竟然发现好像没什么值得回忆的
而朋友呢?好像也没几个。。
其实我真的很失败!
翠仪,training一开始就是你的新生活
接下来的日子,一定要让自己更充实
我要让自己更开心
觉得开心的事就去做吧
不需要在乎别人的眼光
反正活着的是自己!

@2010年1月2日的凌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