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anuary 2010

其实没什么特别的东西想写
就是赖着Online等时间过
这段时间会令自己再想念他
3天的考试期过了一天
有点不在状况内了,感觉自己太过relax
也好吧,不想给自己压力
今天比预料的时间还早读完
就很悠哉悠闲的在上网

今天penang的training结果出了
然而我的langkawi还在等
希望明天就能有结果咯
不想再半天掉的等,什么都planning不到
希望在我的预期内开始training
上天保佑我,25号就好给我开始training
training后的日子有点不够用了
爱玩的自己哪里都想去
perhentian, bali, sibu, australia
希望都去的成。。

1月的生活
考试--> assignment--> 考试--> 等training
这两年读书的心情,
等我最后那天才总结一下吧。。

现在再上上网,然后就去做猪猪。。^.^

@2010年1月4日的凌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