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anuary 2010

今天有点想念孩子,也有点想念他
是每一次看见慧宝的baby,我都会想起自己的孩子
然后再看《下一站,幸福》就会觉得自己做错了
这一生都错了。。

有时拼命在想:要如何才能让孩子回到自己的身边?
真的很遗憾失去的孩子
如果孩子还存在,我不懂我会不会像《下一站,幸福》那样
但我相信我跟梁慕橙会有一样的信念
就是:孩子是我唯一的依靠
失去爱情,失去爱人,我可以无所谓
但是孩子会是我的精神支柱

一切都没有了。。。
就算我再希望,就算我再盼望
都不可能了~~
一切都不再可能了。。
我跟他,我跟孩子,都不存在了。。

@2010年1月10日的凌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