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uary 2010

杂念

这个充满杂念的一天
自己是怎么搞的也不懂
真的很想大大力pan自己一巴
总嫌音乐不够大声,震不醒自己的思维
怎么办?
我讨厌这样犯人的杂念
任我怎样也驱不走它
都是昨天那个烂人的错

事情一开始就是一个谎言
你所谓的善意的谎言
我不需要
请你留给自己当借口
真的很想知道,如果同样的事情发生在你女儿身上
这样是不是报应
你会有怎样的心情
对你可以说是彻底的绝望
当眼泪不再流出时,我知道我对你已经绝望
机会给过了,只是你不曾珍惜过
如今也许朋友都不需要再做了吧
一次又一次的谎言
我讨厌这样虚伪的人

突然很想取笑自己的愚蠢
人笨起来真的有一条路的

要如何清除自己的杂念
然后专心的读书
我有点想从14楼跳下去的冲动

@2010年1月20日的凌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