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ugust 2010

Connie,你好吗?

再次回来充满悲伤的空间
每次走进这里,就觉得自己再一次的失败
不管是事业,家庭,感情还是朋友
结果还是失败!

为什么我此刻的心会觉得这么痛?
痛到我想哭出来的感觉
我要的是什么,我开始不明白
我该往哪走,我开始不知道
能不能就让我漂泊在无名的地方
让我变成无名的小女孩
平凡的走到最后。。。

抓不住的感觉,抓不住的感情,抓不住的你
要如何让感觉更踏实?
要如何让感情更长久?
要如何让你呆在我身边?

爱一个人真的可以做到放手祝福吗?
也许。。。
那会是在某一天某个人走进我的心,
代替你在我的心的位置。。。

我想把手放了,
因为我相信你心里有我的一天,
你会把我抓到你身边。。
我想把你抓住,
因为我害怕当我松开手,
你会永远消失在我的身边。。

#矛盾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