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October 2010

可能是自己妄想的太多
跟别人要好的时候,
都会以为自己是对方最好的朋友
但事实只不过是生命中的过客
你错过他过去很多的回忆
现在的出现只不过就只是对方的那么一点点
或者微不足道。。
错过的过去,未知的未来
是我想太多
我只是个过客,路人甲。。。

----------------------------------------------------------------

工作的不顺心让情绪再次陷入谷底
再一次想放弃。。。
我该如何面对接下来的日子
也许我该保持沉默,保持冷酷
我该懂得走得越近伤的越重
宁愿彼此间就是陌生人,
同事那么简单,别的都不说
只是谈公事
谈笑说笑尽量避免,
因为当你收起笑容认真的时候
人家就会说你骄傲不理会别人
又或者不爽而摆幅臭脸
做坏人难,做好人更难。。。

-------------------------------------------------------------------

他还在生病
今天只看见他一两下人就不见了
不懂是请病假还是怎么了
信息也没发送成功的报告
可能累了,可能真的病得很辛苦需要真正的休息吧
明天的day cruise不懂他晓得了吗?
不懂他是否舒服了点?
可怜这样的他。。。
好好照顾自己,
希望明天能跟你一起出海。。。

@04.1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