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October 2010

很心灰意冷的一天
天气似乎也阴沉了下来
下了一天的雨
我不知道我还能呆多久
我不知道我还能忍多久
我尽力了。。
我做我能力能做的东西
你要开除要踢我走,随你吧。。
我没力气再挣扎下去
任由你处置吧。。
我认为对的事就会去做,
每个人有她做事的方式,
请你尊重我。。

渐渐开始认为F&B才是我的世界
每一次踏进F&B都会显得很开心
就好像今天,
学拿order,fire order,泡咖啡,收拾碗碟
都让我觉得好开心。。

-------------------------------------------------------

他,
我选择了结束
也许不该再继续下去,
我算是什么?代替品?

13.1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