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October 2010

stupid connie
明知道错,却还要错下去
明知道不是真心,却还要陷下去
明知道不可能,却还要期望着
遇见你,是对是错,是该或不该
我已经不懂得分辨对与错
跟你呆在一起的感觉
真的有那么一瞬间感觉很幸福
就像你抱着我听着歌
两人就这样静静随歌摇动
我真的感觉到幸福,被疼爱的感觉

我了解,我明白
一切都只是那瞬间
当听见你跟她在聊电话时,
我的心再一次刺痛
多么希望当时就这样聋去
什么都听不见。。

我想你,我爱你
我能真正感觉到心里的爱你
然而,
我知道我还是得惯着忽略你的存在
不该再继续依赖着你。。

爱你
al-haff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