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October 2010

不爱了
心真的觉得痛了累了
也许没有必要真心去关心一个人
因为没有人会因此而感激你
也没有人会因此而珍惜你
一切都只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
一路来,我都抱着只要真心就会有结果的想法
但是,事实证明根本没有这样的一回事
感觉好累。。
生活的意义到底在哪里?
就为了工作赚钱养活自己跟家人?
所谓的爱,所谓的情大家都忽略了。。

当生活开始忙碌起来
我跟你渐行渐远
开始到达只是同事而不是朋友的境界
我不懂得该如何拉回之间的距离
也许你厌倦了,也许你开始逃避了
也许我该放了。。

回到一个人的生活
Silent moo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