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December 2010

吵得累了。。
虽然你是那么的暴躁
但我依然选择了沉默,
选择了体谅你的不开心,
选择了包容你的无理取闹,
“能不能别吵了,我只想疯狂这一夜”。。

那晚把你拥抱回怀里的那一刻
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样的感觉
失而复得?珍惜当下?
却有种想把自己抽身
一直提醒着自己不要再陷下去的感觉
把自己约束着
有种不像自己的感觉。。

派对结束,
觉得当晚的时间为何那么的短暂
我似乎还有好多话想对你说
我似乎还想把你拥抱着
我似乎好想珍惜你就在我身旁的日子
却好害怕再对你说出心中话
只能默默的关心你,担心你,照顾着有点醉的你。。

我不知道什么事让你那么的不开心
希望你一切都安好
我会一直默默地,默默地。。。
感觉是想念,关心,担心
但不像是爱。。
那是什么样的感觉?

07.12.10 ♥♥失而复得的夜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