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December 2010

失眠指数暴增的时段

夜深人静的时候特别的想念你
跟你从陌生到熟悉
再从熟悉变成无言
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任时光在流逝
也许不会再有机会变成从前的我们
我也抓不着你心里想着些什么
而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又是什么
很普通的朋友,还是工作上的伙伴
除了公事,其他免谈?
很想开口问你,是否有人代替了我的地位?
却发现,我已经没有资格

遇见你的那一刻,我不敢确定自己的感觉
但那是一种痛,一种想念
痛,我们不再像从前
想念,你对我的微笑
这一份感觉,我必须压抑着
对你而言,也许不再算是什么

对着空气说想你想你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