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y 2009

方向...

人生的道路上,我以为你就是我的方向了..
原来我又错了~
今天再一次认真的感觉到
我们又再疏远了....
从陌生到熟悉,再从熟悉到陌生........
我决定放弃了~

对不起,对你的承诺.........
我做不到~
第一次,我那么轻易的就放弃了~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不能放下,
但是你真的太让我失望了...
失望到就连一点点的希望也没有..
可能一直都是我一厢情愿吧...
可能我也曾经受过伤害吧...
我想放手了~

再一次的,我又想过回一个人的生活...
自己的生活...

@2009年5月17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