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y 2009

那份感觉~

那份感觉又再远离了..
我很努力的让自己别再乱想,但是~~
从开始时的,整天MSN还有信息..
到后来的,只是信息多..
到现在的,连MSN和信息都减少了..
关心自然再减少了..
是忙吗?
还是变了?
我不想成为下一个芝麻..

我很努力的去相信你,但是你能不能给回点感觉我..
我觉得你有没有我,好像没差...
只是我一味的在关心你..
而你从以前会关心我吃了没有,有没有安全到家..
到现在的一句关心都没有了..
单单是我在关心你,我真的会觉得很累~
也开始应该有的关心,从前的关心,都渐渐省略掉了..
怎么了?
是觉得厌倦了吗?

我很想问你,但是我知道一定会吵架的..
我到底能如何?
在你心里,我存在的重要性到哪里?

@2009年5月28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