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November 2009

发现在夜深人静的时候
思念很容易涌上心头
我承认我真的很想他
很想。。。。。。。。。
(stop)翠仪,麻烦收回刚才的想法!

突然想起他下午说的一些话
他说我跟他一起都没开心过
没见我写开心的,每次都写很不开心
证明我跟他在一起很不开心

部落格是我不开心时发泄的地方
很明显,开心的东西我很少写
印象中没写过
开心的回忆都只有在我脑海里
永远忘不了
而伤心的就用文字去记载
可能某天我看回去才发现原来我伤心过

既然他这样讲
那我就回忆下开心的东西~~

8月30号的晚上我们在aloha认识
认识的过程不说了,你应该也还记得
那天之后我们就开始信息电话个不停
奇怪的是我们有聊不完的话题
认识他其实我很开心
因为他让我很少再想起那些伤人的回忆
慢慢的我们就出来看戏
还记得我们看过《UP》,《final destination》跟《怪谈》
每次你都会讲那些气话气到我每次都一定打你的
想起当时画面还很搞笑
然后你就会笑着说“谁做你男朋友真惨”
那时还以为我们只会是朋友,没想到。。。
每天都少不了你的电话
然后开始计划一起去旅行去哪里玩等等
刚巧碰到旅游展就决定去问看金马仑的住宿然后载我回芙蓉
想到那时旅游展还是又很好笑的事情发生
每个都说我是你的女朋友,老婆的
然后我们两个就对望笑笑
因为也不懂要怎样解释好
还记得那时H1N1严重下,所以我们戴口罩
总爱气我的你还说“你戴上口罩后还蛮好看的”
当然你还是少不了我的挨打
过后我们就下芙蓉回我老家
这是第一次光明正大带男子回家叻
奇怪下,第一次自己那么勇敢
before回家我们还去买戏票
准备晚上去看戏过后再下夜店
然后我们的爱情就这样开始啦
那时我们就像个小夫妻那样
肩靠肩的在客厅一起看戏,牵牵,抱抱,吻吻
到了晚上才舍得回KL
结果我老妈还是那个样,我还是挨骂了
我哭了,结果你不放心我就陪我回家
还累到睡着了,差点过掉时间
看见你累累睡觉的样子,原本不想吵醒你
但是想到你的车,结果你就blur blur酱走了
某天我们还一起去clubbing
知道你那天很累了,但我很开心你赶回来跟我一起去
感动-ing。。。
最令我惊喜的一次是那时raya你到johor去工作
然后偷偷跑回来找我要给我惊喜
那时听到电话时是半信半疑的
真的看见你的时候真的很开心很惊喜
差在没哭出来。。
最令我感动的是发生那件事时
你用力抱着我的时候
其实我要的就是这些,一个安慰的拥抱
真的很喜欢这样给你抱着的感觉
(stop)等下又想多多了!
间中其实有很多开心的事
只要每一次你陪着我,我就很开心了
喜欢拖着你手的时候,感觉我就是幸福的
虽然有时会生气你很忙
但是其实每次接到你的电话,我的气就不见掉
好像没有了件事酱。。

有些东西不详细写啦
不然写不会完。。
你也懒惰去看。。
但是全部回忆都会在我脑海里的
希望你也是一样。。

@2009年11月5日的凌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