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November 2009

其实今晚很想一直写部落格
因为心情又开始很低落了
尝试不让自己踏进这个空间
因为我知道我会边写边哭
然后就会开始拿起电话打给他
我不要!我不要这样的我!

开着悲伤的歌
戴上耳机,把声音调到最大
张开嘴巴唱出没有声音的歌
眼泪不停的往下流
回忆不断在脑海里播放着
每一幕,每一字,每一句

倔强说不痛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倔强抬起头决不让眼泪往下流
倔强说不痛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真的不难过
微笑和你挥挥手。。。

我还是喜欢唱着这首歌
但是眼泪却更不受控制的往下流
我还是很想他
你还会想我吗?

结果说好今天回来的你
还是没回来
我真的希望你说的惊喜
但是今天的我还是等不到
真的会回来吗?
我很想告诉自己你会的
但是我没有了安全感

从一开始说的不会结婚
到你说的对他只是同情
再到你说一星期后回来
都没有了。。。
我不懂我还能撑多久
我真的不想再撑了。。

@2009年11月9日的晚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